運費及送貨服務


送貨收費

OceanMask 統一使用「順豐速運」至指定地址(暫不支援其他送遞方式)。送遞服務可選擇運費到付方式(「順豐速運」向客人收取),或由OceanMask收取運費。另外,歡迎到OceanMask Office自取。


發貨時間

下單後24 – 48小時內發貨(星期六日、公眾假期除外),具體送貨時間因應快遞公司的政策而定。

訂單追縱

你可以到以下網址查看訂單派送狀況:
http://www.sf-express.com/hk/en/dynamic_function/waybill/ 

送貨收取額外費用

我們保留在發生下述情況下向你收取額外費用的權利:

‧ 每次送貨服務最多只運送 1 箱(53 x 32 x 23cm)產品,而每箱產品重量不多於 20 公斤,如 2 箱或以上 YellowBlue 有權收取每箱港幣 $30 額外運輸費。 
‧ 如果送貨地址沒有升降機直達,送遞服務公司有可能收取額外費用,請先與客戶服務部 info@oceanmask.com.hk 聯絡並確認。  
‧ 其他:單一訂單的送貨目的地多於一個;因提供不完整、錯誤送貨地址、或無人在指定地址或時間收貨或取貨而引致額外費。

特別安排

當烈風訊號懸掛、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或我們判斷為進行送貨並不安全的天氣情況下,送貨服務將會延期。我們將聯絡客戶另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