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品資料

我們會盡力確保產品圖片的像真度、資料的準確性及盡力展示貨品的真確顏色,但不同的螢幕展示出來的顏色均有不同,故此我們不能為上述作出任何保證, 並保留於未有另行通知下更改上述資訊的權利。所有貨品之售價或產品包裝,以送貨前的訂單確認作準作實。


取消訂單     

一旦下了訂單,你不能更改和取消,所以你必須確定所有資料均為正確才下訂單。
假如收到產品後發現任何品質上的問題,可發電郵至客戶服務部  info@oceanmask.com.hk 聯絡。


訂單付款  

我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我們接受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UnionPay和JCB ,但未能准許不同的信用卡分拆繳付同一帳單。
Ocean Mask會與 Stripe 做加密安全連線,以確保資料在傳送途中不會外泄,Ocean Mask也不會收集閣下的信用卡資料,請安心付款。當 Stripe 正在處理信用卡授權程序時,請輸入你的電郵地址,以及你的信用卡號碼,以確保支付順利, 切勿登出該網頁或使用退回鍵,否則可能導致訂購不能成功。 Ocean Mask接受FPS轉數快,中國銀行入數的線下支付方式,確認支付後,顧客將收到一封電郵,回覆電郵並附上入數證明,Ocean Mask將會在收到入數證明後儘快跟進你的訂單。
當系統完成程序後,你會收到有關訂單細節的電郵。你可以任何時間透過電郵中的連結查看你的訂單狀況,即可查看你的訂單概覽,你可看到訂單編號、購買貨品細節、下訂單的日期。 最終決定權會由Ocean Mask決定。 (註: 一經下單,我們不接受取消訂單的安排)

我下單後的流程是如何運作?
1. 在你下單後,倘使用寄送服務,我們會將   您訂購的產品透過 「順豐速運」 寄出。 

2. 你會收到一封送貨通知電郵,其中註明「貨品運單號」,你可以到該網站查閱訂單派送狀況: